常州機場:啟用空管新設備 航班安全又準時

旅遊價格便宜呢有時候主要是因為機票降價瞭,不過您放心,機場的服務不會因此打折扣,最近呢,常州國際機場安裝的一套空管新設備 廣播式自動相關監視系統 調試完畢投入試運行。這套系統起什麼作用?它會對以後市民坐飛機出行帶來什麼影響呢?讓我們實地去瞭解一下。

現場 記者 萬賢明:我現在在航管樓的頂樓,我身後這個就是ADS-B,中文全稱,廣播式自動相關監視系統的接收器,工作人員和我介紹說,這套系統是這幾年,民航局重點推廣的項目之一,有瞭這套設備不僅能提高飛機飛行的安全系數,還能有效減少飛機航班延誤的發生。

常州國際機場航務部通導室主任 許益民:可以瞭解飛機之間,它們自身的間隔高度,不像以前一樣,要我們地面塔臺人員傳給它,我來提醒你,你們兩人之間有多少距美國商標檢索離,現在有這個設備,他在駕駛艙裡可以很直觀的知道,有一架飛機是多少高度,和我相對速度是多少。一個能提高安全,還有一個有瞭這美國商標申請流程個設備,民航局可以減小飛機跟飛機之間的間隔。

ADS-B系統由機載發射器,地面接收器,後臺處理器等設備組成。主要作用是美國商標註冊費用為瞭彌補雷達信號,目前常州機場的雷達信號來自南京的雷達站,如果一架飛機飛行達不到一定高度,雷達就掃描不到。有瞭ADS-B系統,塔臺人員在飛機剛起飛時,就能在屏幕上看到相關信號,大大節省雷達成本,並且同樣適用於新疆等地理廣闊的區域。

常州國際機場航務部通導室主任 許益民:按照規劃來說,每個機場都要修建。你像我們常州市可能是江蘇第二個,第一個是南通。民航局的計劃是11月15號,所有華東機場,華東是36個點,所有機場都要安裝到位。

目前這套系統還在試運行階段,等正式投入使用後,相信會進一步提高常州機場飛機運行的效率,給廣大旅客帶去更多的便利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ocu228ys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